我来到了陈老板的恐怖屋(5)

——人设ooc,很多私设有雷点


——我永远爱觉哥和陈老板


——觉哥没和若雨在一起


 


 


 


封不觉的语气实在是如同凛冽的寒气一般,爬上了众人的脊椎骨,陈歌的鬼屋本就很有气氛,这一刻,所有人仿佛感觉到真的有鬼攀附在他们背后。


“怎么?这就怕了?”封不觉自己倒是挑起眉梢,一点也没被这样的氛围感染到,“呵……你们还真信这世界上有鬼?而且要害怕也不是在这时候啊……”


“我不过是说说而已……你们就当真了?亏你们还是法医学校的学生呢。”他漫不经心地补充道。


一个女孩站了出来:“谁说我们怕了!我们这次来鬼屋已经做足了准备的!”


“是啊,洛音说得对!我们哪有这么容易就退缩!”此时,另外一个女孩也高声说道,脸上面无表情,好像真的毫不畏惧一样,实际上微微颤抖的手指已经出卖了她的内心。


封不觉忽然笑了一声。


“又不是声音大就能击退你的害怕,喊这么大声儿你是能吓死鬼还是怎么地?”


“你怎么能这么说!”一个看起来很man的男同学开始分泌雄性激素,“这么大人了怎么还欺负女生呢!”


“呵……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欺负她了?本大爷只不过是客观而公正地对她进行评价而已,而且……”觉哥不怀好意地扫了他一眼,“关你什么事?你是她亲戚?”


“……你!”男同学被噎住,没有再说下去。


“李云飞……算了吧,毕竟都是队友……”之前那个女同学劝道。


“江虞,你不用劝我了,我看这家伙就是陈老板派来的工作人员,我们最好还是不要跟他一起走比较好。”李云飞有了台阶下,脸色好了很多。说完,他还气愤地瞪了觉哥一眼。


陈歌:“???我哪有那么多员工陪你们玩儿啊。”


封不觉不耐烦地掏了掏耳朵:“行行行,分开走就分开走,本大爷还嫌弃你们吵呢。”说罢,他就大摇大摆地走进门内,画面一度十分喜感。


趴在监控室里的陈歌:“这家伙不愧是特殊游客……这也太莽了吧……”


“这轻松程度完全不亚于范郁啊……”


陈歌看着封不觉一脸轻松淡定的样子,不禁想起了范郁,那个小男孩同样也毫不害怕他的鬼屋,反而对于鬼屋十分热衷。


不过两人面对的场景不一样就是了,这个场景是第三病栋,陈歌还是很期待封不觉被吓到的样子的。


于是,陈歌拿出黑色手机,摆弄了一会儿,把各种机关都调出来,调到了最高难度。


嗯,特殊游客还是要给点儿面子的。


然而,陈歌仍然没有意识到他的鬼屋不久后的将来会是怎样惨烈的一番场景。


让我们为陈老板默哀三秒钟……


话分两头,这边觉哥闲庭信步似的慢慢悠悠晃荡进了第三病栋,他双手插着口袋,看似漫不经心地到处晃悠。


“我艹……这家伙开挂了吧……”洛音目瞪口呆地看着觉哥如此轻松悠闲地进了门,而且悠闲的样子根本不像是在逛鬼屋,倒像是在度假一样……


“洛音,愣着干什么,我们也走吧!”一旁的小个子女生把玩着手里的折叠小刀招呼道。


她也是满不在乎的样子,洛音咽了咽口水:“王雅萱你也开挂了吧……而且陈老板不是说不能伤害工作人员吗?”


王雅萱笑嘻嘻的:“哎呀……这小刀就是用来吓唬工作人员的,你当我傻呀,我还年轻,我可不想背负上命案!”


“……”洛音没话说了,跟着众人一起走进第三病栋。


所有人里面,有一个瘦削的男生回过头,看了看那把小刀。


“陆鸣?”


李云飞拍了拍他的肩膀:“怎么了?”


“……没什么,走吧。”陆鸣摇了摇头,跟在李云飞身后。


几个人磨磨蹭蹭的,总算是进了第三病栋。


当他们进来时,封不觉已经不见了,当然这时候也没人想管他。


刚开始的场景其实还好,毕竟都是身经百战的老游客了,自然有一定的免疫力了,至多也就是浑身发冷,有些阴郁。


然而,随着他们的逐渐深入,一种黑云压头的感觉就显现出来了,沉重的感觉令所有人都难以忽视,崩坏的场景看一眼就会狂掉san值。


胆子小一些的,只能颤抖着随处乱望,而胆子大的,此刻也是小心翼翼了起来,谨慎地注意着四周。


这一层到处都是棉被,杂乱地覆盖在地板上,踩上去十分柔软,没有一丝声音。


“人脸……会不会藏在被子下面?”江虞还是面无表情,但是声线开始剧烈的颤抖。


“应该不会吧……陈老板不会那么缺德的……”纵然王雅萱神经大条,也有了些许紧张感,“这样一来不仅要干体力活儿,还阻拦了游客的游览,我估计真要翻的话陈老板就会派工作人员逼走我们。”


王雅萱的思考仍然是沉着冷静的:“所以我们还是继续向前走比较好,除此之外,之前的那个男人他肯定在我们之前就走过这里了,然而被子上除了走过的痕迹根本就没有被乱翻过的样子,说明他也不认为这里会有任务目标……”


“嗯,她说的有道理,我们还是走吧。”李云飞点了点头。


(未完待续)


 


这篇鸽了很久辽


评论(7)
热度(125)

© 易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