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封】双层博弈(上)

群里口嗨产物,博弈的部分还未可知。







  谎言之神不慎受伤,后来,神格降临到觉哥身上,因为凡人无法过载这种力量,就算是觉哥也不行,所以无法控制自己的语言。


  而那个时候觉哥还是小孩子,更加控制不了自己的意图,所以从小就无法对别人说真话。


  他只好选择那种勉强能表达意思的零模两可的话来说,但是仍然还是有人认为他不过是个说谎精,这个群体人数一多起来就算是觉哥也会很头疼,因此觉哥决定与其与别人交流却换来这个群体基数的增大,还不如减少交流。


  直到封不觉遇见了小叹和包青,小叹从来都是个乖孩子,他被分配为觉哥的同桌,面对同桌,乖孩子当然要好好相处。


  于是王叹之积极地与觉哥交流,然后包青也随之参与进来。


  虽然觉哥因为谎言之神神格的力量时常说出口不对心的语言,小叹还是觉得:“这种事情开个玩笑而已嘛,我要原谅他。”


  封不觉感受到了一点从未有过的暖和的感觉。


  然后觉哥逐渐也把包青和小叹纳入了自己的圈子里。


 


  但终究没有一个人能够真正理解他的寂寞。


 


  后来封不觉逐渐掌握了一点谎言之神的力量,有的时候可以凭借自己的精神来控制自己的语言。


 


  但是觉哥的交际圈还是只有那么一点点。


  因为那群人至多不过像小叹那样的理解他,这种人太多也毫无意义。


  所以觉哥干脆拒绝了他们。


  目前为止,封不觉仍然是一个人孤单地走,小叹很了解觉哥,但最多也只是在距离封不觉的三米处徘徊。


  再到后来遇见斯诺,恍然发觉对方和常人有一点不同。


  对方也是像神一样企图玩弄人心,所以他举办了这个游戏,享受着从高处俯视丑恶的快感。


 


  斯诺见过太多不真实、虚伪、欺骗,但只有封不觉,封不觉拥有的,是纯粹的谎言。


 


  而且他的谎言总是很有趣,你永远搞不清他是在为达成目的说谎,还是在逗你玩玩,他能搞出天大的事来然后站在众目睽睽之下狂笑,还能悄咪咪搞点小事情自得其乐笑成一只狐狸。


 


  斯诺当然会喜欢这样的封不觉啦,你看,你搞不清他,所以他永远充满未知和趣味。


  而且他身上没有欲望的味道,你靠他越近,你越觉得干净,再近一点再近一点………你就能隐约看到一点,寂寞。


  斯诺突然发觉,是啊,这个人有和自己相近的气息,如果自己如此寂寞,那么对方当然也不会好过。


  斯诺明白所以他以一个奇怪的方式进入了封不觉的生活,两个疯子之间互相吸引,惺惺相惜,两个同样寂寞的人在一起。


  对吧,你懂的,他像个混沌的集合体,好像代表所有的混乱和罪恶,但等你真正地被他吸引,且成功地靠近了他,你会发现吸引你的不是那些混乱,而是混乱之下,封不觉那个独特纯粹干净的,高等的灵魂。


  斯诺觉得自己和他的气息有点相同,可实际上封不觉比他想象的还要高些。


  他为什么,也凭什么能搅动世界?因为他不属于这片混乱,他的灵魂高高在上,俯瞰着它们。


 


  在灵魂的博弈后,又选择了肉体的博弈,斯诺势必要在某一方面征服他。


 


 


评论(1)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