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篇短打

封不狂笑着 把枪口含在了嘴里,接着利落地打开保险栓,开枪的瞬间我的瞳孔倒映出了他脑后喷射出的血线——就连那颗子弹也没能留在封不觉的头颅中。

我看见他临死前的身影,疯狂却不屑一顾——当然是对于我们来说,仿佛这里并没有任何值得他多看一眼。那么干净利落的死亡,我真的产生了一种奇妙的错觉,就像小丑对我开了个玩笑,可我不相信这个玩笑是致命的,或许只是单纯为了娱乐。

现在他的尸体倒在地上,那把取他性命的枪被紧紧地握在手中。他的眼睛没闭上,鲜活的赤红瞳孔仍然倒映着世界的丑陋面目,甚至带了点他生前讽刺的笑意。


两篇不同


粗糙的绳紧捆住封不觉的手脚,不留一点余地,甚至被勒出了几道红痕,在他苍白的肌肤上显得越发刺眼。

封不觉迅速沉入了水中,他努力地憋气,以求生存的机会。

但是无果。

黑发在海水里游动,限于长度不得不贴服在他的皮肤上。封不觉也在挣扎,用力地挣扎,说句不中听的话,就连他居然也要卑微的求存。

封不觉的手脚被捆得死死的,毫无一丝可能脱逃。

紫色的西装湿透,带着他更快地下沉,其余的衣物也在海水里飘荡,不经意间勾勒出他身上的线条。

封不觉并不是很会游泳,他所做的只有尽力珍惜肺部的氧气。

光线越来越弱,层层叠叠的海水不断折射,终究消失在某一个深度。

氧气已无,封不觉无力地张开嘴,海水顿时涌入口腔。

海里,一个紫色的身影在逐渐沉沦,沉入海底的无限黑暗。

就连最疯狂的人也要被黑暗所吞噬,虽然他本就来自黑暗。

眼眸勉强接受到最后一点光芒,企图穿透海面重新看到天空。

他渐落,陷入海底。


另外这两篇都是垃圾,算不得粮,因为我太菜了。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北 | Powered by LOFTER